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君罗】大约是无题,无聊日常

樱桃一早起来便看见罗里一脸不善的窝在沙发里不吭声,小女孩有些害怕,她偷偷溜进厨房向正在做早餐的君寻打听发生了什么事,十字军却轻松地耸了耸肩,说我把他的糖罐藏起来了。

“噢……”樱桃轻叹了一声,她记得前几天有听罗里说过牙疼,虽然雷神坚决表示这与吃糖无关,但是谁信啊帕比……

“君寻·佤塔奴奇老子不吃糖会死的你知不知道?!!!”

“我只知道吃糖太多你的牙齿会死掉我亲爱的罗里。”

闻言罗里愤愤地爬起来,将茶几上的魔杖别在腰上,然后向大门走去。

“帕比你去哪?”

“上班!!”

“可是你还没吃早餐……”

“你还不知道我的早餐被藏起来了吗!”

大门轰地一声被关上,君寻神定气闲地把煮好的咖啡端出来,连同给樱桃做的火腿蛋卷搁在台面上,他示意女儿快吃完早餐去上学,然后自己上楼换上工作穿的衣服。他看上去并不为罗里生气的事情感到紧张,因为他知道该怎么去哄他那个嗜甜如命毫无节制的妻子。十字军最后系好腰带,确认形象没有一丝错漏,才优哉游哉地离开了家。

今天审判庭的办公室异常安静,没人敢说一句话,就连借一支笔,也要蹑手蹑脚地挪到对方跟前指了指笔再指指自己。虽然隔着一扇门,但是里边审判庭老大的气压也照样悄无声息地给予在座的每一个同僚带来巨大的压力,往常热热闹闹没规没距的办公室今天仿佛经历过一场严格的训练而变得总算有点庄重。

站在走廊里的君寻往里边探了探头,心想这样也不错。他拉了拉领带结,手里拎着一个明显里面装着什么大家都懂得的白色盒子,慢悠悠地穿过他那些可怜的同僚,来到领导的办公室门前,他礼貌性地叩响门扉,但是里面的人似乎心情已经差到极点,也不管是谁,吼的就一句滚。君寻哭笑不得地耸了耸肩,然后径直推门进去。

罗里整个人陷在转椅上,抱着胸咬着下唇,头上的兔耳也暴躁地晃得比平常厉害。雷神瞥见进来的是君寻,操起一个文件夹就扔了过去。十字军漂亮地接过那个无辜的文件夹,故作恭敬的模样弯腰给审判长行了一个礼,最后将文件夹放回桌面。

“不知道佤塔奴奇阁下来这里有何贵干呢?”

面对罗里龇牙咧嘴的模样君寻忍不住翘起嘴角,他抬起拎着盒子的手,说我想审判长大人没吃早餐这个时候也该饿了所以特地送些点心过来。

罗里的表情果然立即就变了,但是仅仅是一瞬间,雷神扭过头闭上眼睛,看上去十分坚定地说不了,我戒甜。

“真的?”

“对。”

“那这盒甜甜圈等会送给Injection吧,我记得他家夫人也吃甜的。”

“他那是饥不择食,拿去呗,加深感情也是好事。”

“好的。”说着君寻转身,下一秒罗里就不乐意了,猛地站起来往前头插了一支雷电之手挡住了君寻的去路,然后迅速地抢过盒子护在怀里。

“我想了想这不妥,我饿了,管它是什么,我要填肚子。”

——君寻简直想做出与角色设定不符的狂笑举动。

午饭过后总有一段令人忍不住打瞌睡的时间,罗里撑着脑袋,眼皮一直往下垂,他想睡觉,但是桌面上的批文还没审阅,两小时后就会有人来回收已经签上他名字的文件了,但是他现在提起笔,连自己写了什么都不知道。挣扎了一会儿,他放弃地睡在沙发上,头枕着君寻的大腿,很快就睡着了。

君寻揉了揉他的发顶,同时眼光看向那一大叠文件,这个家伙一早上在啃那盒甜甜圈,刚吃完拓也就进来送饭了,本该上午就完毕的工作硬是拖到了下午还没好,他只觉得无奈又好笑。罗里的工作态度一直很不端正,但是每次在最后都能完美地完成,上面的人向来对他敢怒不敢言。君寻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推醒了正睡得香甜的人。

“你再不起来干掉台上这堆玩意你就要来不及了。”

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回应,显然已经半梦半醒的人不满地努了努嘴,君寻轻笑了一声,俯下身亲吻他心爱的人。

“起来啦,罗里。”

评论
热度(4)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