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第几个)段子【罗里】

“那么,下一任审判长的人选已经确认了,有异议的话现在可以提问。”

偌大的会议室里回荡着中年男人浑厚有力的声音,马上就要离职的审判长脸上一脸释然的表情,他甚至巴不得现在就马上回家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一直坐在他身边不吭声的罗里则默默地举起了手,好像课堂上的学生一样等待老师的允许好让他发表意见。

“除了你。”审判长瞥了一眼,补充说道。

“…………敢情我还不能对自己有意见了?!!”

“至少现在不能有,我亲爱的塔德博尔阁下,”审判长忽然压低声音说很快你就是站我这个位置了所以现在给我安分点。

“呸!”罗里不屑地扭过头,桌面上的授权文件在他手里皱得如同刚从垃圾桶拿出来一样,“你自己擅自决定的事情还有脸这么说!”

就在一小时前,这个看起来严肃刚正的审判长忽然拍了拍罗里的肩膀,笑盈盈地说恭喜,你今天下午就能搬进办公室了。

妈妈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罗里今天回到家,开门是直接用踹的,昂贵的木门轰地一声撞上墙壁,听得卡尔一阵肉痛。圣徒吞了吞唾液,小心翼翼地走过去问他怎么了。

“是不是你做的好事。”

“什么?”

“为什么那个老头突然说要把位置让给我?”

“谁……今天教团发生什么事了吗……”卡尔打开盒子,把里面的巧克力蛋糕拿出来放在浑身散发着青色电流的雷神面前。他只觉得自己无辜,但是没敢抱怨,罗里气在兴头上他一点都不想玩火。

“那个叫什么纳的老头子今天早上忽然说叫我做审判长还马上开了个会让全员通过同意了我现在简直想把教团给炸了!!!!!”

卡尔努力忍住不吐你工作了一年多还不知道自己上司的名字的槽,不敢就这么去碰现在的罗里,他只能把蛋糕推前,对罗里说你先把下午茶吃了消消气吧,升职不是挺好的嘛?

“真的不是你在背后搞鬼吗?”

“我向女神发誓我没干过亲爱的,何况在教团越高官就越容易出事,说实话我有点不大忍心,但是既然上面都这么决定,你推托也无益吧?”

“我不懂他为什么要选上我。”

“你就当做是命运吧……”

“我想说脏话。”

“不可以。”

第二天罗里坐在会议桌的首席上,看着昨天还是同级今天就成为了部下的同僚们,他手里有助手早早就准备好的演讲稿,满满的三页,第一行他都没耐心看完,于是他把稿子揉成一团,准确无误地投进角落的垃圾桶里。

审判长站起来,做了个深呼吸,开口道:

“你们是否忠于女神或是教团都与我无关,我只关心你们是否忠于我,还有,不要给我惹上什么麻烦,我不会出面处理的,你们自己好自为之。散会。”


评论
热度(6)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