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段子【伏雨X阿炙】

伏雨尝试着在腐竹糖水里加了一点西米,锅里被打散的鸡蛋上下翻滚着托起那些透明的小圆球,等影撒了些糖进去后,淡淡的甜味便充斥了整个不大的厨房。

阿炙光着膀子躺在上午伏雨刚拖干净的地板上,手里抓着把扇子一个劲地扇,但是汗还是一颗一颗往外冒。这样热的天,他最想念的就是娜塔莎。真的是,便宜那个清和了啊!!!快把冰龙妹子还给我!!!烈一边抱着冬瓜翻了个滚,一边愤恨地想。

时值炎炎夏日,虽然在大街上能看见那些令人可怕的热气,但是院子里有一颗大树,在阿炙还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很大了,宽大的树叶丛将房子遮蔽了一大半,烈就是躺在这片荫凉下的窗边,敞开着肚皮腰侧搂着一颗大冬瓜。但不管怎么努力地想尽办法,热还是热。阿炙盯着那万里无云的蓝天,祈祷马上能下一场大暴雨。

伏雨从厨房里端出一锅糖水,很香,但是当阿炙看到那白色的烟雾时就立刻感到背部又流了一层汗。阿炙看见伏雨舀了两碗放在饭桌上,他吞了吞口水,问你别告诉我你要现在喝……

“不可能啦。”伏雨笑了笑,走过来坐在阿炙身边,此时他也是光着上身,炎热的天气让容易害羞的影都顾不上什么羞耻了,“感觉还好吗,看你满头大汗的。”

“不好,话说你在厨房呆了那么久怎么不见你流什么汗……”

“我很少出汗的。”

阿炙没有马上接话,他看着伏雨后脑勺绑成一团的头发,视线往下移,入眼的是满背纵横交错的伤疤。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但每次看了还是会忍不住倒抽一口气。烈从地上爬起来,手指头轻轻拂过那凹凸不平的皮肤,然后在最深的那道口子上亲吻了一下。

伏雨吃了一惊,就算明知道对方没有恶意,但他还是条件反射地挪后了一步。

“阿炙?”

“你的旧伤口会痛吗?”阿炙靠前去,抓上伏雨的肩膀。

“不会……”容易受惊的影此时只关心对方想做什么,但是他不敢问,只能伸手环住对方的腰以示回应,“不过如果在深冬的话左边的肋骨有时候会痛……”

“这样啊,不过伏雨为什么有那么多伤呢,都是那个清和弄的吗?”

“不全是。”提起清和,伏雨的脸色微妙地变了,他忽然有点窘迫地扭过头看向饭桌,仿佛自言自语般喃道不知道那糖水凉了没呢。

阿炙把一切看在眼里,他知道清和给伏雨带来的不仅仅是阴影那么简单,几乎不隐藏情绪的烈不悦地皱起眉头,他捧起伏雨的脸让对方把视线转回自己这边,然后一口咬上伏雨的嘴唇。

“也许等我们做完一回糖水就凉了呢,伏雨先生。”


评论(1)
热度(3)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