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我大概真的不会填完亚德的坑【被揍

补完交代一下亚尔的背景吧



亚尔爹是教团的圣徒,负责科研的,并不会上前线连踏出实验室的机会都少,基本上全年泡在那里,人体实验的事情败露后被禁足,但是没有被处死,这个男人凭借自己的权势以及人脉开始在自己家继续研究,为了确保实验对象充足,毁了普雷利半条村子带走了不少孩子,德维特就是其中之一。同时为了报复弹劾他的一个姓氏为诺基利亚的圣骑,捏造了罪证污蔑其叛国等死罪,诺基利亚除了幼子由弥也就是后来的陛下(Majesty)全家死亡。

(应该是)同年,亚尔爹的实验中只有在德维特身上成功了,虽然答应了德维特的请求不在别的孩子身上实验,但他还是打算对亚尔下手。已经视亚尔为心友的德维特在手术当天从别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了亚尔爹的计划,于是愤怒暴走,实验带来的增幅让他毁了整个实验室,存活下来的只有亚尔,之后晕厥,醒来的时候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这里算是塔德博尔、里格以及诺基利亚三家共有的黑历史了


那之后亚尔一直都在默默跟着德维特,看着他一个人努力地生活,必要的时候就让幼驯染莫伊拉出面帮托。亚尔终于肯出来跟德维特“认识”是因为那场实验带来的副作用已经在德维特身上有预兆了。

之后的事情等我慢慢填坑【ry

顺便里格是亚尔的姓氏,亚尔全名亚尔弗列得·里格,后来他的那家旅馆其实就是以前陛下的家【x

评论(2)
热度(4)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