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别理我

人生啊,不知道被感慨多少次,屋漏偏逢连夜雨的那种感受我体会过,那种哭也哭不完的疲惫感,然后就干脆不哭了,盯着电脑屏幕也不知道要做什么,躺在被窝里拿着手机,跟另一边的一个基友诉说才会啪啪啪地掉眼泪。

跟死党一起玩,今年是第十个年头了呢,大约是我们的家境都太相似,都到了能互损对方父亲的不是也不痛不痒反而觉得说得好的地步了,噢对,我们都有一个不成器的父亲,她爹在外面搞女人,我爹也在外面搞女人,不同的是她爹没钱我爹有点小钱。她爹在外面风流快活的时候她娘在医院做小手术,她请假在医院陪着;我爹在外面灯红酒绿的时候我妈已经用光了积蓄,煲了一锅饭,三母子拌豆腐乳吃。

今天她告诉我,她家被骗了,被骗了一万五,对于她家的经济状况这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似乎还是她爹介绍的人,她说,如果这钱追不回来了,他们就必须再背上这债务,因为这一万五也是借来的,她还说,这事情解决不了,她就跟她娘姓了。我说你爹简直害死人,她说对。

我其实很想说抱歉我现在也给不了你实际的帮助,不过说了她肯定又会纠结所以还是把话删了,钱帮不了,只能听了,听她说了一大堆,我想她肯定也想像她妈一样哭吧,只是在公司里死憋也要憋着,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像我当年一样跑进厕所里偷偷哭就是了。

我自己的事……算了,没什么好说的,只要我妈好好的就得了,那也是我在现实里唯一能获得安慰的地方了。

望君珍重。

评论(2)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