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FF14】云吞面教你如何正确报警抓殷喵

云吞面是拉拉菲尔族,据说母亲生他之前吃了一碗云吞面,故取名曰云吞面。其实名字什么的他并不太在意,虽然他名字看起来很好吃,仇恨看起来也很好吃,但是他的个性一点都不好吃。他讨厌一切比他高的生物,讨厌抬头看东西,因为这让他总会觉得这是被人居高临下地围观。

“你好,我叫殷。”那条黄色的三角裤如此说道。

“你好。”云吞面不大愿意地抬起头,礼貌性地做了一个简单的回应。但是他马上意识到哪里不对,盯着面前那个微微鼓起的裤包,皱起了眉头,“神了,现在的裤子都会说话啦?”

“………………”

当然殷并不是那条黄色的三角裤,而是一只猫魅,小麦色皮肤的高大的猫摇摇头蹲了下来,说你看清楚。

“好吧,”云吞面拉了拉宽大的帽檐,探过身子牵起殷的手说,“你跟我走一趟吧。”

“嗯?你不是要去打怪吗,去哪?”

“我跑累了,想找个地方坐下歇歇。”

身后传来“你赶紧升级抓只陆行鸟回来就不用这么跑啦”之类的声音,云吞面不吭声,把猫拉进了利姆萨·罗敏萨。殷走着走着就发觉不对劲了,眼前越来越近的这座建筑物就算他不常来也知道是什么地方,他想他就这么甩开云吞面的手也不是不行,结果就在他准备这么干的时候,云吞面忽然扯大嗓子叫救命啦拐小孩啦——————!!!!!!!!!!!!

殷吓傻了,耳朵倏地往后贴,他抬眼看见几个黄衣护卫朝这边奔跑过来,然后没一会儿他就被控制住了。身材健硕的护卫队长蹲下身问云吞面有没有受伤,矮子秘术师摇摇头,淡淡地说其实我只是想举报他当街裸奔。

“认识你简直能夭寿几年……”殷已经穿上了厚实的衣甲,坐在长凳上神情有些忧伤地盯着地上那只巧儿陆行鸟。

“谢谢夸奖。”云吞面喝着橙汁,两小腿儿在空中晃来晃去。

“不,我才不是在夸奖你……”

“你就是,裸奔狂。”

“…………这tamade还能好好玩耍吗?!”

“你好吵。”





别当真。

评论
热度(3)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