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这么说我想起很久以前我找媳妇帮我想个什么的名字,找了他几次,最后他火了,训了我一顿,说“我之前不就跟你说过我讨厌想名字吗”,是的他说过,我忘了,那之后我就记得了,深深记得他的这条底线,然后我们就这么一起玩了好多年,平时我们基本上是不说话的,我不喜欢玩他很多喜欢玩的游戏,他也几乎不过问我最近在搞什么,但是偶尔戳他一下,说话从不会觉得生分,这也是我为什么会认为没话题不等于没感情的原因。跟尼桑也一样,平时也是没话说的,但是一说起来就是两个痴汉在发神经。网络上的关系确实很脆弱,但是如果光想着靠一个话题来维持的话只会变得更脆弱,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评论
热度(2)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