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我想帮小针筒洗澡——————

Majesty不过是花了一分钟的时间从厨房里拿出了饼干,回来却发现沙发上的男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银色短发的小鬼,身上裹着Injection的衣服,怯生生地缩在沙发的角落,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什么状况?

“那个……小朋友……”注意到孩童的退缩,Majesty小心翼翼地往前挪了几步,同时将那筒饼干放在了茶几上,“你是怎么进来的?你有看见一个跟你头发一样颜色的叔……哥哥吗?”

孩童看起来很紧张,抓着衣服的小手不住地颤抖,他摇摇头,看见Majesty又离自己近了些,干脆哇地一声哭出来。Majesty并不讨厌小孩子,只是基本上都没机会让他如此接近,更别提要去哄一个大哭的孩子了。

“诶?!!!你你你你别哭啊我又没对你做什么?!!!”Majesty慌神了,他站在原地不敢再乱动,一心疑惑着Injection为什么会凭空消失又为什么突然冒出这么个小鬼,他盯着孩童那头熟悉的银发,跟噙着眼泪的蓝眼,沉默了下来。而孩子也因为对方的行动终于放松些停止了哭泣,他吸了吸鼻子,开始不解地翻动自己身上的这件大衣。

“难道,你叫Injection……?”

点头。

Majesty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聪明过。

Injection看见眼前的青年一副无力的模样蹲坐在地上,接着一只金黄色的猫不知打哪儿窜了出来直接坐在了青年的头上,猫还没脱去稚气,肉呼呼的爪子让他忍不住小声地喵喵叫想把猫引过来。苹果派认得那熟悉的气味,也就听从了呼唤蹭了过去。

Majesty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看着小Injection裹着大Injection的衣服抱着苹果派逗玩,他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到底是要先去找人帮忙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但是眼下总觉得不适宜让这样的Injection在旁人露面,他抬头看了眼窗外的夜色,最后屈服于肚子。

还好Injection很快就适应了环境,也没再躲着Majesty。晚饭洗澡都一切顺利,除了Injection一时手滑把碗给摔碎后吓得大哭跟洗澡时在浴室滑倒后大哭。此时Injection穿着从邻居处借来的衣服躺在床上,眨巴着双眼不住地观察这个房间,意外的没感到陌生。他回头看见Majesty穿着睡衣爬上床,然后拉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说起来你会尿床吗?……不不不不不我没别的意思你别哭!!!!!”

关了灯,Majesty能够明显感受到Injection对黑暗的恐惧,小家伙几乎一整个人都躲进了被窝,Majesty笑了笑,伸手把人给捞了出来抱在怀里。

“你这差别还真让我反应不过来啊……”

“你……是谁?”Injection抬眼弱弱地问道。他一个晚上都在想这个问题,但是在那之前一直没敢问。

Majesty愣了愣,该怎么回答,如实回答了会给他造成什么影响吗,但是对这么小的孩子撒谎也不大好吧?他思来想去了好一会儿,最后决定还是折中算了。

“我是谁对你来说并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离开你就是了。”

 

 

第二天Majesty醒来的时候Injection已经恢复了原样,男人还没醒来,胸口平稳地起伏着,曜想想凑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欢迎回来~”

 

——

“不过殷先生……真是个不得了的人呢……”

“什么意思……”

“…………没什么,今天给我做苹果派吧~”

 

================================================

(´・ω・`)其实陛下那句话前后两个【你】指的不是同一个针筒,对陛下而言这落差太大了,虽然他自己也会脑补针筒小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但还真是万万想不到啊,等针筒回来后反而不敢吐槽了呢【x


评论(5)
热度(3)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