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好像很久没码过赛尔科跟陛下的场合了(´・ω・`)

“哟~新婚愉快哦~”赛尔科笑得开朗,打招呼的时候抬手晃了晃。他换了身新衣服,还是那么白白净净的,米黄色的头发扎得整整齐齐,虽然掩藏不了疲倦的神色,好歹还算笑得出来。

殷不在了,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受了多大的打击,陛下看着他的笑容稍微放松了下,接着看见什么白色的东西从头上掉落到脚边,低头一看,一只白色的兔耳赫然躺在满是灰尘的地板上。陛下又抬头看向赛尔科的手,只见烈两只手腕上的曲柄杖都露出了刀刃,正发出刺目的亮光,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然后心沉了下去。

“………………………………”

“我很抱歉我没去参加婚礼……”

“赛尔科。”

“在,你需要什么新婚礼物作为补偿吗?”

“nitama先吃我大球!!!!!!!!!”

赛尔科顶着头上的大包从冈特手里接过了一份清单,上面写着的都是他们近期需要执行的任务,陛下探过头看了一眼,默默记在脑子里便开始整理背包准备出发。虽然公会那边已经给了陛下一周的新婚假,但是殷的事情实在让他提不起心情享受,于是溜达出来打算陪陪赛尔科,不过还好这小子也精神,Injection看起来也没多大变化,这家子的男人还真能沉得住气啊,曜如此想着一边扣紧了护腕。

“说起来咱们也好久没一起做任务啦。”鳄首女神恩佩乐倒下了,赛尔科看着黑烟消逝的方向,忽然开口说道。

“嗯……”陛下收回武器,他应声抬起头,看见对方跳上了石柱,烈伸了一个大懒腰,然后坐了下来。

“等会出去买瓶胶水吧,我帮你把耳朵粘回去,不过我现在想先打个盹。”

“不用了老子现在就回家换新的!!!!”

“啧,说好的友谊长存呢?”

“没有!!!”



评论(2)
热度(3)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