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关于罗里长胖的事情【。

君寻洗完澡回到房间,发现罗里裸着上半身正对着镜子皱眉头。他走过去想给对方披上衣服,虽然刚刚入秋,但魔法山脊的冬天总是提前一大截到来,可衣服还没碰上,罗里就转过身,一脸严肃地问:

“我是不是胖了?”

“…………”

该怎么回答,与其说胖了不如说是这才算正常?去年新婚的时候抱他可谓轻飘飘,但是今年就明显有重量了,就算是这样其实身形变化不大,充其量就是肋骨没以前明显了,所以君寻只是摇摇头笑笑说没有。

“你知不知道我体重已经飙到118了!”

“……亲爱的这个数字很健康至少比你之前的好多了。”

“我之前110都不到……”

“所以说现在已经很好了……”

“君寻我决定了。”

“说。”

“我要戒甜品减肥!”

君寻清晰地记得这话他明明上两个月才说过,当然这事情最后也是以失败为告终,不管是减肥,还是戒甜品。


=================================

罗里以前挺瘦的,因为那时候压力大,卡尔控制饮食又相对严格许多,可没有像君寻一样想吃就给吃,所以果然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啊【茶

评论
热度(4)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