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我就是做了这么一个梦,不过加了结尾【x

那只是一个被操控的灵魂人偶,他听不见任何外界传来的声音,也看不见,没有触觉嗅觉,只会在每年的那一天重复着自己的死亡,重复喃喃着死的时候所思念的东西。

骨头又断裂了,发出怪异的声响,他的灵魂并没有得到解放,尽管死于非命,正因无辜所以才无法切断他对人世的爱恋,那边的世界有他所爱之人,能让他为之付出生命的人。

他被利用了,被一个灵媒师。

不管是作为拖延还是别的,这都是一个陷阱,男人十分清楚这一点。只要走过去,他也许就会马上没命,任务与同伴便可能随着自己的鲁莽而烟消云散。他的同伴拉紧了他的胳膊,警告着他不要过去,可是要怎么才能止住他此时心疼又欲哭无泪的心情?

那个灵魂,在他面前瘫倒在地,刺目的血液不停地渗透出来污了一大片地,谁都知道,只要过一段时间,等操控的法力结束了供给,这里还是一干二净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然而令男人难受焦虑的,是那个灵魂一遍一遍念着自己的名字。

从前你对我撒娇的时候,不也是这么叫着我的名字吗,一直叫,直到达成目的为止。

男人最终还是挣脱开了同伴的束缚,朝着灵魂的方向飞奔过去,庆幸的是他还能把他抱起来,没有温度的身躯,如果不是操控者故意为之,他甚至都不能触碰到已经没有了身体的魂魄。

“君寻,君寻,君寻,君寻,君寻,君寻,君寻,君寻,君寻,君寻……”

“我在呢,我在这里……”

“快放开他!他听不见你说话的!咱们得赶在天亮前把那个家伙干掉啊!”

这些他当然知道,他们的目标是那个灵媒师,狡猾的逃犯利用了他们对死者的思念,一个个将那些灵魂给招了回来,其实他们在座的每一位都心情复杂。

君寻终是放开了,那个冷冰冰的灵魂从一开始就没有看过他一眼,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灵魂都不知道,硬生生地告诉他,罗里已经死了,他只是被人强行召唤了出来,仅此而已。

“走吧,没时间了。”

当他们来到走廊的尽头,准备转弯的时候,君寻还是回头看了一眼,罗里的魂魄已经消失了,那里恢复了原样,什么也没留下。


评论
热度(1)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