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两个雷神的对话

地点是处在教团内部的教堂,时间为下班后。我就码个场景而已,没有剧情【。





Injection推开教堂的门,看见一个与他拥有相同发色的牧师站在女神像前低头祈祷,他慢步走过去,在牧师身边停下,然后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今天吹的什么风,审判官大人居然会来祈祷。”

“再怎么说我拿的也是教团的工资,表面功夫总得做做。”罗里瞟了一眼身边的雷神,漫不经心道,“你不也是,这时候你应该在竞技场才对呀,怎么会来这?”

“做表面功夫而已。”

“呵~”罗里收回手势,转身在一旁的长椅子坐下,他抬头看着那座神圣的女神像,轻轻地吁了一口气,“昨晚我梦见自己被杀了,内脏都跑了出来,啧。”

“所以来向女神祈祷保佑吗,”Injection对这话题毫无兴致,他又画了个十字,然后回头看向正把兔耳装饰品往头上戴的罗里,正经的雷神不悦地皱起眉,“你还真是不害臊。”

“很可爱啊不是吗?”长相不差的审判官拥有相当足的自信,他朝他的同僚单眼眨了眨,果不其然遭到了后者的嫌弃,罗里努努嘴抱起手臂,问你这么无趣到底是怎么把到你夫人的?

“私事我有权不回答。”

“你说得对,不过Injection啊,把自己的情绪埋得太深,可是很容易跟对方产生误会的哦。”罗里站起来掏出一个白色的毛茸茸球体,熟练地往屁股上扣,兔尾巴便“长”在了黑色的西裤上,“其实我昨天看过你夫人,是个很可爱的曜呢,曜都那么可爱吗,啧啧,我师母也……”

“你想说什么。”Injection不耐烦地打断罗里的话,语气也变得不大友善。而罗里则安然地跳了跳,确认尾巴不会掉下来,才站直身体直视对方湛蓝的眼睛。

“不知道,我只想这么跟你说而已,一方没怎么在两人事情上放太多心思的话,另一方可是很寂寞的哦,小心你夫人跟别人跑了哼哼。”说完罗里蹦哒着走开了,看得出他心情很好。

那是Injection最后一次跟他谈话。




评论
热度(3)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