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段子【君罗】

魔法山脊的夏天并不热,可以说是最宜人的温度,晚上罗里睡觉的时候就盖了一张薄被,在床上滚来滚去。他睡不着,午觉睡太多了,傍晚跟出差回来的君寻亲热了许久,一直兴奋着,现在已经快要十一点了,可他还是清醒得很。等君寻总算完成了报告,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罗里还窝在被子里,睁着他圆溜溜的大眼睛看君寻摘下眼镜,然后上床躺下。

“你还不睡吗?”

“睡不着。”

说着罗里头顶着被子爬到君寻肚子上,后者马上就反应过来他想做什么,但是时间已经不早,十字想起明天还要开会,于是赶紧抓住罗里打算去解他纽扣的手。

“亲爱的明天我俩都要早起。”

“可是我睡不着啊,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在床上打滚吗?”

看着罗里不满地嘟起嘴,君寻也只能笑笑坐起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并且告知他如果你再不睡明天就没有蛋糕吃了。

“你又忽悠我!”

“才不是忽悠呢,你要是明天起不来上班迟到了,没有准时出席会议就会挨批啦,然后就会被莫名安排了很多的工作量,工作忙起来了你就没时间吃蛋糕了。”

“…………君寻先生您最近的忽悠技能又升级了呢。”

“咳,总之快睡觉好吗?”

“你困了吧……”

“有点呢。”

“好吧……”

那之后不知道过了多久,当君寻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虽然是夏天,但深夜的魔法山脊还是会让人觉得冷,他缩了缩肩膀,想拉高被子,结果抓了个空,抬眼一看才发现窗台那里趴着一个白色的东西。

那是罗里,头上还挂着被子,被子一路披散下来,刚好没过了脚踝。他已经睡着了,趴在窗台上发出微弱的鼾声。清冷的月光洒在此时浑身都是白色的雷神身上,让君寻看着发了愣。他轻手轻脚地爬过去,把罗里抱进怀里亲了一下额头。此刻的罗里好像要与月光融为一体一般,君寻不由得拥紧了他,怀里的人轻微地皱了皱眉头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随后自然地将头靠在君寻的肩膀上继续沉睡着。君寻看着这样的罗里,又低头在对方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低声说道:“虽然晚了点,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4)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