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存档2

感谢你降生于世上。   

这是罗里最喜欢的情话。  

不苟言笑的君寻生于罗里最喜欢的季节,有时候意外实在的雷神不止一次表示羡慕他能生于那么温暖的春天。  

“但是我更羡慕能与你度过春天的自己。”君寻笑着说,然后把羞红脸的恋人拥进怀里。  

君寻没有过生日的习惯,也曾经试过在生日的那天加班到深夜。除了涟君跟小赤会在那天给他道贺,别的都没有不一样的地方。生日对他而言仅仅是在提醒自己时间在不停地向前走,连纪念日也谈不上的日子。所以当他今天难得能够准时下班回到家,看见满桌自己喜欢的菜式,并且桌边还有一个蛋糕的时候,他的大脑罕见地当机了。  

罗里早就换回了便服,平时随意散落的及肩长发被整齐地束在脑后。此时他系着围裙,抱着个大碗认真地做着沙拉,全然没有注意到君寻已站在自己的身后。  君寻盯着眼前瘦小的背影,不禁去想,当年这个暴躁容易生气又娇生惯养的罗里,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学做饭的。 

“天啊!你为什么回来了不吭一声?!”罗里总算感觉到背后有人,突然惊吓得叫了起来。 

“警惕性那么差可不行啊审判官大人。”君寻笑笑,然后在罗里额头亲了一口,“抱歉吓着你了。说起来……” 他回头指了指那桌丰盛的饭菜,“今天什么日子?”

“你生日呀,”罗里眨了眨眼,“你自己都不记得嘛?”因为本身就没有去记的意义。君寻一直是这么想的。“奇怪的家伙。”罗里盯着他歪了歪头。

君寻看着他可爱的妻子微微鼓起的脸颊就忍不住伸手捏了捏,果然不出所料地遭到了电击,看来就算是生日也没能得到什么特权啊。

“生日快乐。”罗里低下头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谢谢。”

“以及,感谢你降生于世上。”


评论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