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清和你太宠敕月啦【x

与往常一样,敕月穿着宽松的衣袍在床上滚来滚去等着清和的归来,组里的任务清和会参与一小部分,敕月虽然不知道到底对象是什么身份才会让组织老大亲自动手,但想必都是他十分憎恨的人。终于他有点犯困了,才知道原来早就过了平日的那个钟点,清和还没回来,他直觉这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清和是撞进来的,白色的衬衫被染得通红,脸上的血与泥土混在一起,手紧紧地捂着左边胸口下方的位置,尽管如此狼狈,自尊心强大的男人也容不得他人丝毫的怜悯,他气势汹汹地踏进房间,大声地向朝他走来的敕月嘶吼着滚开,原本就猩红的瞳孔变得疯狂,呼吸也絮乱得不像话。敕月被这场景吓了一大跳,正当他想去找医生来的时候,清和忽然安静了下来,接着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清和?!!!!!”

 

清和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仍在昏迷中。左边肋骨与左臂骨折,轻微的内伤,因为失血有点多此时正在输着血液。

 

“这是最好的情况。”赶来的伏雨如此说道。

 

敕月注意到伏雨脸上也挂了彩——虽然这两兄弟已经分居两地,但伏雨毕竟还是组内的人,没理由不帮着执行任务。今晚他们见到了什么人,遇到了什么事,到了清和出手的程度,敕月就无权过问了。

 

“你没事吧?”

 

“嗯,被打飞了擦伤了脸,别的都还好,”伏雨指了指脸上的伤,然后低下头,“不过,我果然还是拖哥哥后腿了……”

 

如果拿清和作对比的话,伏雨确实是差了点,但这样的事情,不管是谁的错失都无所谓了,结果就是今晚出去执行任务包括清和的四人,清和受了重伤,伏雨身上多处擦伤,一人丢了性命,一人被砍断了双腿。敕月看着病床上的清和,忽然就不想知道发生什么了。

 

“哥哥交给你了,再不回去我怕阿炙会担心。”

 

“好。”

 

敕月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地盯着清和,平常都没有这样的机会能让他仔细地观察这个除了在做爱时才会露出微妙表情外总是一脸不耐烦的男人,他想是不是当初清和等着他醒来的时候也是这般焦虑,那是他第一次看见男人把眉头皱得那么深,一定也是像现在的自己一样担心着吧。影小心翼翼地探过身子,低下头,轻轻地亲吻对方干涸苍白的嘴唇,然后他迅速地直起腰,回到了座位上。他竟然觉得有点难为情,在脖子的伤好了以后他曾经完全不害臊地捧着清和的脸要亲亲,可是现在他却觉得心脏跳得小快。

 

清和还是静静地躺在床上,血袋快空了,得叫护士过来拆针头,敕月这么想着的同时伸手想按响床头的呼叫铃,结果空气中冒出一句“不需要”,便见男人已经抬起眼皮。

 

“你直接扯掉。”

 

“…………这怎么行?!”

 

“啧,我要是自己能行我还用找你。”

 

所幸床头柜上还有一包方才伏雨用剩的棉花,敕月闭上眼睛心一横就给清和拔了针头,然后慌忙拿一大团棉花铺到手背上。敕月不敢抬头,他现在知道刚才清和肯定是醒着的,也不知道待会那个时不时会耍个坏心眼的暗要怎么嘲笑他。

 

“我、我还是去叫医生来给你看看吧?”

 

“不用,晚些我就回去。”

 

虽然明显清和在硬撑着,但是语气中还是虚虚的,敕月忽然就想起之前清和的那句“我受不了你这没力气的声音”,他也受不了清和现在的声音,毕竟这本就不该有的。

 

“你刚才……”

 

……要来的果然还是要来。

 

“是要哭吗。”

 

“咦?!”

 

清和用的并不是问句,他斜着眼瞟了敕月一眼,然后缓缓地说你刚才嘴唇抖得也太厉害。敕月愣了愣,他并不是想要哭,人就好好地躺在他面前,他并没有哭泣的理由。

 

“我只是害怕,害怕这样的事情还会不会发生,家里乱成一团,我什么忙也帮不上……”

 

家里?这回到清和发愣了,但是马上他就回过神,看向敕月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对啊,这家伙已经跟自己结婚了,这么说也没错。他知道敕月不敢过问晚上的事情,他也不打算告诉他,只有他和伏雨才知道雩风——他们的父亲要取敕月的性命,他的手下牺牲了自己重伤了雩风,伏雨才能带着他回来,这样的事情,没必要告诉这家伙知道。

 

你只要继续无忧无虑的就好了。

 

“清和?”

 

“回家吧。”


评论(2)
热度(1)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