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第二章番外

“话说习惯居然肯答应你给你哥他们公会做导游,你贿赂了他什么?”长叹伸手想拿第二个甜甜圈的时候,被罗里毫不留情地电了,就算同为雷神,眼前的这位后辈的伤害力却不亚于自己甚至更高,他只能悻悻地收回被电得发麻疼痛的手,嘟囔罗里你真小气。

 

“这是君寻给我做下午茶的!”罗里抱着那盒甜甜圈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他的直属上司,“我跟他说只要他愿意帮我那我就保他的屁股三个月平安无事。”

 

“罗里,其实我当初把你调到十六队是有苦衷的。”

 

“你不就是嫌我太闲还碍着你去追求习惯吗?!”

 

“嘿,少年,你试过卖队友吗?人生漫漫,不逃课不早恋不卖队友你对得起女神吗?”

 

“女神想杀了你好吗。”

 

“不我说真的我可爱的罗里,”长叹揽过罗里的肩膀,神情变得严肃,“你知道,人有七情六欲,三个月对于一个正常的男人来说会不会太残忍了?”

 

“那是你的事,我只要我哥平平安安的。”

 

“我包揽你一个月的下午茶。”

 

“……君寻会帮我准备,不用劳烦你。”

 

“我这里还有十几张街口那家甜品店的蛋糕券,你不是很喜欢光顾那家店吗,这券换的都是那些限量的蛋糕哦。”

 

“……………………”

 

“他家好像新出了一款叫做布丁蛋糕的玩意?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我……不知道哥哥他们什么时候出发,总、总之不能在出发前搞,万一他不帮我的话……”

 

“那是什么时候?”

 

“应该也快了吧……”

 

“成交!”

 

罗里看着长叹几乎要蹦起来的身影,决定最近自发加班直到君寻来领他回家。


评论(3)
热度(3)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