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DN吸血鬼paro-4

德维特居住的城堡有些大得可怕,当然年幼的露娜根本不知道这座城堡曾经住了多少族人,只是如今只剩下了他俩。

 

露娜不敢乱晃,怕迷路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这里太冷清,有时候他走在走廊都会起鸡皮疙瘩,然而再谨慎,马也有失蹄的时候,当朝霞铺满大地之时,他迷路了。他是被一个黄色的小光点吸引的,结果追着追着,一回神就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了,他不敢大声叫喊,于是开始尝试着按原路返回。

 

德维特打了个哈欠,露娜还不见踪影,也不知道那孩子晃到哪里去了,结界并没有任何反应,那就证明他还好好的。已经升级为父亲的吸血鬼看着钟点又伸了伸懒腰,心想露娜大概散心去了,于是打了最后一个哈欠倒在了床上。

 

自从露娜来了以后他就没有再睡在棺材里,虽然睡哪里都一样,只是对他来说,一个人的床实在是太大了。露娜还是会做恶梦,经常睡着睡着突然就坐起来哭泣,所以他干脆把自己的枕头拿过来一起睡。

 

露娜很困很累,他吸了吸鼻子,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继续往前走,也不知道摸索了多久,才看见墙上那幅熟悉的油画,他一高兴就嗒嗒嗒地往房间的方向跑。房门没有锁,只是虚掩着,孩子忽然意识到什么,有点不大好意思,才蹑手蹑脚地推门进去。他小心翼翼地爬上床,掀开被子的一角,躺了下去,他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想了想,又把身体往旁边挪了挪,钻进了德维特的怀里。

 

那一觉,睡得特别安稳。

 

德维特醒来的时候稍微吓了一跳,他似乎好久没有一觉到天黑,露娜柔软的头发磨蹭着自己的脸,有些痒。这孩子,还是第一次与自己挨的那么近。德维特忍不住微笑起来,他在露娜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然后重新闭上了眼睛。

 

“完了!本来今天应该要去探望涟君的啊!”等德维特意识到这个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

 

“哎呀,德维特先生今天居然没来。”君寻看了看怀表,笑着说。

 

“很奇怪吗?”

 

“五十年来第一次没准时到呢~”


评论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