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爱哭鬼罗伊小白兔(´・ω・`)

罗伊抱着大腿缩在阁楼的角落里轻轻地啜泣,透过玻璃窗的太阳光映在地板上,给这个阴冷的小房间带来一丝温暖。他哭得有点委屈,在他的意识里他就是为了君寻而存在的,君寻失去了心爱的妻子,而他要做的就是努力成为那个已经不在了的人,让君寻振作开心起来,他一直认为这是符合逻辑的,这是他该做的事情,但是就在刚才——被否认了。

被君寻否认了。

对方说你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够了,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你还是你,不可能成为他的。

还不谙人事的罗伊脑筋转不过来,他不懂,他无法理解君寻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岂不是被否认了存在的意义。越想越伤心,声音压不下去他干脆就呜呜呜地掩着脸痛哭起来。

君寻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此时的心情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去形容,晚饭他没心思做,樱桃帮着做了通心粉,朝楼上喊了两声,没回应。十字军放下盘子,让樱桃上去叫人下来吃饭,结果小女孩摇摇头,说爹地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君寻看着成熟不少的女儿愣了愣,一时间找不到什么话语来反驳,只能叹了一口气走上楼。

罗伊仍然缩在角落里,红着眼圈,怯生生地看了进来的君寻一眼,然后挪开了眼神。君寻也没做什么,只说了句下楼吃饭了,就离开了房间。饭间的气氛可想而知,罗伊扒了几口食物就称饱了便冲冲回到楼上钻进了被窝。樱桃走进厨房拉了拉在洗碗的君寻的衣摆,说爹地你就去哄哄罗伊哥哥嘛。

终是君寻在房间找到了罗伊,他看着床上那一坨卷被子有点哭笑不得,知道罗伊此时不会理睬自己,于是他坐在床沿边,自言自语似地说:“我并没有否定你的存在,只是对我来说你跟罗里始终是不一样的人,你没有必要强迫自己成为一个已经故去的人,也没有义务因此将你的一辈子交在我的手里。”

话音刚落被窝里就传来啜泣的声音,君寻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用力掀开被子将背对着自己的人掰过来,看着罗伊还在用手揉着哭红的双眼,男人最终还是心软了下来,他伸手擦去罗伊脸上的泪水,然后说道:“没有人可以代替罗里,同样也没有人可以代替你,你只要成为你自己就可以了。”

“真的吗……”

“嗯。”

“就算我跟别人在一起也可以吗?”

“当然。”

“可是我不要跟君寻分开!”罗伊揪紧了君寻的衣袖,猛地扑向君寻的怀里眼泪又啪嗒啪嗒地往下掉。


↑跟涟涟挖这个脑洞的时候结尾就到这里了,罗伊还在培养皿的时候就被灌输了很多东西包括深爱君寻的自主意识,对于白纸一般的罗伊而言他的世界只有君寻,可以说是在用DNA爱着君寻呢【。


评论(4)
热度(5)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