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 ˘-ω-˘ )您的智商余额不足,请及时充值。

陛下拿着扫帚缩在墙角里,他的手颤抖得很厉害,精神集中到了一个新高度。老鼠叼着面包屑安然地爬到曜面前,然后安然地坐下,安然地吃起来。

“日……nitama这是成精了吗!!!苹果派!你不是猫吗?!给我上啊!!!”

苹果派趴在饭桌上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然后自顾自地舔起爪子来,全然不理被老鼠精吓得泪水在眼眶里翻滚的主人。

看来是只能自生自灭了,可是要怎么赶走这嚣张的玩意?!

每每这种时候陛下就特别想念Injection,可惜男人仍然没有消息,他还是得靠自己亲手去解决这种在常人眼里简直寻常得不能再寻常的事情。赶老鼠,一般人随便往地上跺一脚老鼠就会被吓跑,可是在这个家的老鼠似乎已经摸透了那个胆小不如鼠的陛下,就算他真的朝它跺脚,它相信他也不敢再进一步。

“不不不不不你不要过来!!!”

背脊已经贴紧墙壁了,奈何老鼠步步逼近,可怜的曜觉得自己快要过呼吸症复发了,就在这节骨眼上,门铃响了,陛下想也不想就拔腿向玄关冲去。

“哎呀……师父你还好吗?”

“露娜————————有老鼠————————!!!!!”

陛下已经顾不及形象了,他跪在地上抱着露娜的腰哭了起来。贴心的徒弟跟着蹲了下去,拍拍师父的背,摸摸师父的头,嘴上一直哄着没事啦没事啦你看我不就在这儿嘛。

“几十岁人还这样抱着徒弟在门口哭你害不害臊?”兰尼尔没好气地说,“不就是只老鼠吗?”

“你有本事你去抓啊!!”

“我来不是给你抓老鼠的好吗?!”

露娜不作声,默默喝了一口茶,然后走进厨房,从暗袋里抽出一把苦无,迅速地投向还蹲在地上啃面包屑啃得津津有味的老鼠,下一秒那只硕鼠就被钉在了墙上。

“阁下帮师父收拾一下吧~”露娜说着回过身对兰尼尔露出微笑,言罢回到座位上,拉过刚才兰尼尔提着的篮子,掀开上面的花布,然后端出了一碟可乐饼,“今天做了这个,不过摩西喉咙痛开不了声,所以不让他吃,就拿来给师父了。”

“……谢谢。”不你是故意的吧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师父的厨房看起来好干净啊,有好好吃饭吗?”

“天热没什么胃口……”陛下有点心虚地低下头,他基本上没什么可以瞒得过露娜。

“真的不是快要到你们俩的结婚纪念日了?”

“…………露娜,”曜的表情一下子暗淡下来,显然露娜猜对了,“我最近一直在想,我就这么一直等着会有结果吗?如果他能回来的话早就回来了吧?好歹给我回个信啊?蓝鸟我给他发了多少?可是他到现在一丁点消息都没,玖时家跟教团我到底跑多少了我……”

“师父,要不你干脆出去找吧?”露娜给陛下添了茶水,顺手将可乐饼推到了后者的面前,“你就当散心,虽然没线索,但万一遇上了呢?”

记得刹那说过,亲生母亲的故乡是远在世界另一边的东方大国,陛下隐隐记得那满江的河灯,其中有母亲与自己的,当年都许了什么愿望,他早就不记得了。他在教堂附近的那条小河边放了一盏河灯,向女神祈祷。

“于是我走了,你以后也不用老是跑过来啦,除非你要跟我一起去旅行吧,再见了哦!”

Kraft至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话,他看着陛下的身影越走越远,最后淹没在人群里,他拉了拉帽檐,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只蓝鸟停落在他的肩上。

【针筒我来找你啦!等着吃日光焰吧你!!】

听着那副充满活力的嗓音,沉默的传教士终于忍不住扶着额头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5)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