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其实都累,生不如死的节奏

亚尔偶尔也会有身心疲惫的时候,尤其是德维特已经到了不能下床,只能依赖打点滴输营养液维持生命的地步,德维特不是娇气的人,但是亚尔知道他会躲在被窝里因为身体变故带来的疼痛而哭得稀里哗啦。

圣徒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已经为了挽救对方的生命而一次又一次重复做着从前自己最憎恨的事情,他的罪孽已经变得无法饶恕了,然而就算付出了再多的努力,情况仍然没有一丝好转。他感觉自己的耐心要变得危险,可是能怎么办,责怪把枕头沾湿的德维特吗,还是干脆把这个孩子丢回给拓也他们照顾任他自生自灭。

德维特的哭声让他烦躁不堪,他皱起眉头听着潼恩的报告,罗里已经开始对他产生怀疑,似乎也得知了关于十多年前那些事情。

“你跟摩西去找个药,”亚尔弗列德的嗓声被压得很低,地下室的昏暗灯光让潼恩看不清他的表情,药剂师只听见她的主人说,“我要跟那位审判官大人聚一聚。”

评论(2)
热度(1)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