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DN吸血鬼paro-5

“你昨天看见一个黄色的发光体在飞?”

点点头。

德维特想了想,恍然大悟后把手探进衣领里掏出挂在脖子上的口哨,然后吹响了它,不一会儿,那个发光体怒气冲冲地破窗而入,露娜还没来得及看见玻璃破了一个洞,发光体就停在了德维特的鼻尖上。

“早呀陛下~”

“确实是很早,对我来说而已。”说话的同时,光芒也渐渐褪去,一只只有露娜小巴掌长短的妖精映入孩子的眼帘,背后的翅膀扑腾个不停,似乎停下来他就会掉下去一样。

“跟你介绍下,露娜,这是这座城堡的吉祥物,叫由弥,不过因为他太尊贵了,所以我们族人都叫他陛下。”德维特介绍道,“这是我的孩子,叫露娜,他还小不过很听话的,你不用怕他。”

“说了多少次我是守护神不是吉祥物!还有别再拿那个哨子强行召唤我过来好吗!等等,你的孩子?你终于肯放……”

“对了露娜!我带你去看看陛下的房间吧,你一定会喜欢的~”德维特抢过话题不让由弥继续说下去,妖精瞪着他,看见他给自己使了个眼色,才不大高兴地闭上嘴。

由弥刚从春困苏醒过来,当然自从这个家族陨落以后他几乎都在沉眠,春困夏乏秋爽冬寒他总能逮着借口睡觉,德维特会定时给他送去一些花蜜到房里,毕竟他是这座城堡结界的核心,亏待不得。妖精的年龄不比德维特的短,但容貌上却比后者还稚嫩许多,德维特之前还嘲笑他老顽童,气的他爆掉了德维特珍藏多年的玻璃杯。

他们相识多个世纪,由弥自然目睹过那场悲剧,他坐在德维特的肩上,撑着下巴盯着露娜的发顶,怎么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喂,你为什么会选了他做你孩子?他的肉很嫩?”

“你不觉得他很可爱吗?”

“不我只在乎他的肉味道如何。”

“你吓着他了。”

由弥受过污染,发狂的时候会嗜血肉,不过还好他个头小,就算真的吃起人来也不至于到对方丧命的地步,但是德维特知道他会很痛苦。

不知情的露娜吓得将德维特的手握得紧紧的,低下头不敢说话,从前他听过亲生母亲说妖精有好有坏,他偷偷瞄了一眼正在跟德维特说话的妖精,暗地里把由弥分类到了坏人那一栏里。

“说起来我还以为你会睡到四月份呢。”

“哈,我要出去一段时间,会一会老朋友。”

“自己小心点。”

“我会的。”

评论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