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家吧鹿仔们

关于

记忆的碎片③

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

不经意间发现了一本残破的记事本,写在里面的字哪怕甚是潦草,刹那也认得出那是由弥的字迹,写满了一整本的“我想死”,少年感到一股寒意窜过背脊。也许他早该想到,那个家伙总是不怕死的,敢徒手去做任何事情,就算让他去碰电线他也敢。

刹那开始害怕了,他四处去寻找由弥的踪迹,可是这里的房子太大,他跑遍了整个里格大宅也没找着,直到听见有人在大叫救命,他才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你还不能死呢我的由弥大少爷。”

隐隐约约的,耳边有什么声音,但是他听不大清楚。他的脑子昏昏沉沉,什么也看不清,他感觉有什么在消退,又有什么在筑起。脑袋好痛,尖锐的,他想尖叫,但是声音根本发不出来。

好痛苦,让我就这么死了吧,不要再这样了……


他睁开眼睛,看见和煦的太阳光照射进来,他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这既熟悉又陌生的房间,有种奇怪的感觉,但是他说不上,他掀开被子下了床,打开房间门,走到客厅,沙发上坐着一男一女。有点发福的中年妇女听见动静,从毛衣线里回过神来,坐在她对面的男人也抬起头,看见他,不知为何犹豫了下,最终还是对着他笑了笑。

“早上好呀,Majesty。”

“早上好,爸爸,妈妈。”


评论
热度(2)

© 麋鹿星 | Powered by LOFTER